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06-09 21:33:0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6月9日,艳阳高照,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组织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以及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医疗专家赴联点社区二塘管理处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服务活动。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2·网.jpg

       一大早,二塘管理处的居民便排成了长龙,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现场引导,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呼吸科、结核科、中医科、消化科等农工党员医疗专家仔细为居民测血压、血糖,诊疗、开处方……详细询问每一个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认真查看每一份检查报告,耐心解释每一种病情,根据不同病症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与诊疗方案,指导他们合理用药,并为村民讲解了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及注意事项。短短的2个小时,接受居民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开具处方100多张,免费给有需要的居民发放了价值约3000元的常用药品。义诊同时,专家还给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帮助居民认识环境与健康的密切关系,引导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1·网.jpg

     “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最好诠释,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专职副主委肖琳表示,下一步,农工党市委会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广泛开展好社会服务实践,努力彰显新时代农工党的责任与担当。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