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踏察监督
2022-06-09 21:37:4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6月9日,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的委托,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率队沿着蒸水河开展踏察监督。

踏察监督2·网.jpg

     在蒸水柿江河段,踏察监督组一行重点对河流水质、河道保洁、禁捕退捕、露天焚烧以及河道两岸城区生活污水排污口治理情况等进行实地踏察,询问和详细记录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踏察监督1·网.jpg

       肖琳指出,蒸水河流域的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直接影响湘江生态环境,关乎沿线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政治责任,为聚力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界别专业人才优势,深度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科学有力开展监督;要常抓不懈,积极参与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引导社会各界有序参与,增进社会共识,有效助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让绿色成为衡阳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