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
2022-06-13 23:58:04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刘曦穗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6月13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信息工作研讨会,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工作研讨会.jpg

      会上,参政议政科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对信息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对各基层组织全年信息报送工作目标任务作了分解量化。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肖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是参政党成员的职责所在,要密切联系群众,通过社情民意和信息报送反映基层实际情况。要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思路,锚定问题症结,多留心观察,多深入思考,努力提高信息工作水平。新的骨干信息员多向老信息员学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本职专业领域的重点、痛点和难点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统战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在信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信息员们,要继续发扬精神,做好老带新、传帮带工作,共同推动信息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参政议政骨干、信息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