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率队赴韶关调研规范口腔医疗市场发展
2022-06-27 23:02:5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6月24至26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率调研组赴韶关市调研口腔医疗市场发展。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卢春燕陪同调研。

韶关调研2·网.jpg

      “医院收费贵不贵?”“医生的医疗技术、服务态度好不好?”在韶关市口腔医院,调研组与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座谈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韶关市卫健委、口腔医院关于口腔诊疗机构基本情况、口腔医疗市场需求及资源布局情况、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监管措施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规范口腔医疗市场发展展开互动交流。

      

韶关调研1·网.jpg

       许云生指出,口腔健康问题已成为公共卫生问题,推进口腔医疗健康发展十分重要。韶关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粤北地区唯一的公立口腔专科医院,也是广东省内最早成立的三家地市级口腔专科医院之一,进行了大量的理论研究与临床探索,对口腔医疗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有独到见解。此次来韶关市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邀请专家释疑解惑,为高质量完成规范口腔医疗市场调研报告积累丰富素材,更好服务健康衡阳发展。许云生还表示,农工党韶关市委会的党派工作经验也非常值得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学习。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发挥党派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韶关调研3·网.jpg

       卢春燕表示,热烈欢迎衡阳市调研组来韶关“传经送宝”,一定将此次调研意见和成果总结好、运用好,今后将与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多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共同助推两地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更好造福于民。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了部分衡阳籍企业家,考察了韶关市农工党党员创办的示范企业——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

       衡阳市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等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