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机关赴联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0 17:07:14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8月10日,根据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的委托,专职副主委肖琳率领机关干部赴联点社区二塘管理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2·网.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社区广场、主干道、街边花坛,对草丛内的杂草、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砖瓦土石、烟头等垃圾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并在交叉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让交通出行更有秩序。同时,志愿者们还督促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衡阳群众”包路段、联社区的“小行动”,更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表示:“文明贵在齐心协力,需要久久为功。我们将号召全市农工党员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自开展“衡阳群众”联社区以来,农工党市委会带队到二塘管理处开展了“敲门行动”、疫情防控捐赠、义诊咨询、法律知识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