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22-09-30 23:36:0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全昌艳

    “请问医生,我这段时间早上醒来总是有点头晕、视力也有点模模糊糊,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注意比较好?”

9月30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携手石鼓区基层工委组织医疗、护理专家走进青山街道易赖街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石鼓区工委联合义诊·网.jpg

       活动现场,医疗、护理专家为每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心理咨询、中医针灸康复理疗、综合脑病排查、骨性关节炎诊断等服务,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针对其健康症状给予建议,同时,还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普及脑卒中疾病知识及防治措施等健康保健知识和日常生活的养生常识,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免费发放日常药品价值3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近300人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据悉,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坚持发挥界别特色,创新服务模式,定期组织医疗、文艺专家赴乡村、社区、企业、敬老院等开展“医艺融合”活动,既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追求良好生活情趣。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