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率队赴衡阳技师学院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
2022-10-10 17:32:55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0月10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率队赴衡阳技师学院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情况。中共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肖春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刚刚落户学院的衡阳市公共实训基地,观看了数控加工及模具设计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基地运行、产教融合及学生实训等情况,并召开的座谈会,与有关人员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技师学院调研2·网.jpg

       许云生对衡阳技师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学院民主党派成员的科研申报、职称评定、政治安排及活动经费保障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党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工党组织发展、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为农工党成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许云生要求,农工党衡阳技师学院支部全体成员自觉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专业钻研,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当好模范表率;要发挥专业特色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多做释疑解惑、凝聚共识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衡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干甲、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雷国阳、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