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在衡阳市农工党党员及党务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2-10-18 16:33:49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衡阳全市农工党党员和党务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划时代纲领性文献。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将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任务,聚焦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心同德、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何卫民:“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的报告,让我备受鼓舞的同时,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将牢记嘱托,主动作为, 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委员、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其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这每一个字,都激荡着我的心!作为一名从事高职教育的工作者,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本岗立目标、找差距、定措施,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谋划,做实做细青年工作,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把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委员、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尹军: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时刻把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放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公立医院公益性,围绕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挥棒,聚焦聚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做强做精学科,建好建优队伍,崇尚医德医风,夯实基础设施,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着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