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率队赴湖南财工职院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22-11-11 22:29:0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1月11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率队赴湖南财工职院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中共湖南财工职院党委书记高楚云、校长戴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财工职院创新创业中心、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观看了数控铣床加工及模型设计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基地运行、产教融合及学生实训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农工党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及党员本职工作情况等的详细汇报,就新时代做好高校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湖南财工院调研·网.jpg

       许云生对湖南财工职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学院民主党派成员的科研申报、职称评定、干部培养及活动经费保障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湖南财工职院党委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工党组织发展、党员队伍建设,为农工党成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许云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农工党湖南财工职院支部全体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发挥专业特色特长,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难点、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湖南财工职院发展建设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湖南财工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新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湖南财工职院副院长谢利英,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