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 2022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
2022-11-25 21:47:12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1月25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2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中共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崇恩,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应邀作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应邀出席并讲话。

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网.jpg

       会上,谭崇恩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绚丽篇章》为题,主要从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共产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战略部署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解读。唐盛军对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中国多党合作发展历程等进行了介绍和回顾。整场培训会气氛热烈、“干货”满满,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2022年骨干党员新党员培训会·网.jpg

       许云生做培训会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会既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会,也是多党合作史和统战工作知识的培训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许云生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培训,引导全市农工党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大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农工党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紧紧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从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之以恒实施“五大战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及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党员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