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初保基金会向耒阳市捐赠医疗废物处理信息化监管平台
2022-12-28 16:20:46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近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医疗废物处理信息化监管平台捐赠仪式暨健康中国千县工程千医巡讲公益培训开班式,在耒阳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主任许培海、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曹锡荣、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等出席活动。

中国初保基金会捐赠.jpg

       本次公益活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委托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向耒阳市医疗卫生系统捐赠价值270万元的医疗废物处理信息化监管平台系统与设备,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对耒阳市组织开展健康中国千县工程千医巡讲系列公益培训——健康环境促进行动医疗废物信息化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曹锡荣表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作为农工党中央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的全国4A级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特别关注中国的农村卫生事业,面对新医改给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带的新挑战,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多方整合国内外资源,募集了大量的公益慈善资源以资助中国农村医疗卫生保健事业的发展。

       蒋秋桃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湖南的关心,湖南是一片红色热土,我们会把捐赠和培训的项目落实好。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一直以来,坚持贯彻农工党中央的要求,落实健康中国建设,为基层百姓送医送药,本次公益项目正是按照健康中国的要求来落实的。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基层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处处长王海滨,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携爱同行公益项目执行主任于曦,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罗创等。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