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开展“我也来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9 15:07:3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3月29日,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的委托,专职副主委肖琳率领与市河长办、市环保协会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赴常宁市湘江流域水口山段开展巡河,查看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IMG_20230330_084059.jpg

       志愿者们驱车来到水口山镇,分组沿湘江河段开展实地巡查,仔细查看湘江河水质、河道保洁、禁捕退捕以及河道两岸城镇生活污水排污口治理情况等,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巡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化身“净滩”卫士,一手持垃圾钳,一手提着垃圾袋,对河道两岸的烟花爆竹残留物、易拉罐、塑料瓶等进行了清理,并向沿河居民宣讲河湖保护法规知识。

      据悉,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将结合对口常宁市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计划连续3年不定期开展巡河净滩活动,寓监督于服务,为推动湘江生态环境质量整体改善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