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与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举行二季度联合学习
2021-04-16 16:52:47      来源:党派科      作者:张碧薇

4月16日,按照“筑同心,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安排,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务会成员与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二季度联合学习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1022119804.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革命烈士夏明翰以及蒋先云的红色微电影,部务会成员以及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学习研讨,并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子君专题讲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集聚了中共革命先辈和民主先贤的立国、兴国、强国智慧。各民主党派将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党派自身发展史、多党合作发展史有效结合起来,坚持以史为鉴,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陈群洲表示,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要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进一步坚定对统一战线事业的信心。他强调,学习党史不仅仅局限于中共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一员,民主党派成员应该也必须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以及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