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志愿红”,云开“疫”散终有时——​ 致公党蒸湘区工委抗疫在行动
2021-08-12 09:15:4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尹冬英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张家界,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为积极支持张家界新冠疫情防控,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医务人员的深切关怀,展示致公党员与全省人民一同共克时艰、齐心战“疫”的坚定信念,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发起了抗击疫情募捐活动的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紧急行动起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倡议发出当天,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立即组织各支部发起“连心携手、抗击疫情”募捐活动。活动得到全区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由于疫情原因,虽然不能举行集中募捐仪式,但党员微信群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广大党员纷纷慷慨解囊。蒸湘区工委主委尹冬英带头捐款1000元,党员龙煌耀、陆员国紧跟着各捐1000元,医学专家曾波博士捐赠楚颐堂医用冷敷贴一箱,价值人民币5000元。截止8月12日12:00,共有40名党员踊跃捐款捐物,筹集善款7700元,捐赠医用物资价值5000元,合计人民币12700元。募捐活动结束后,善款、捐赠物资将由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代为捐赠给张家界慈善总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还在继续,防疫力量仍在汇聚。一笔笔捐款,一件件物资都凝聚了广大致公党员的爱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致公党衡阳市委和各级组织将发扬致公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众志成城“志愿红”,云开“疫”散终有时。我们相信,这场战“疫”,一定会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