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赴衡南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1-10-15 16:19:3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10月15日上午,根据中共衡阳市委部署,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率队前往衡南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民主监督小组一行人冒着细雨,乘船查看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船舶集中停靠区、船舶污染物接收站等的情况。随后,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和中共衡南县委统战部、衡南县湘江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玉泉指出,在中共衡南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团结一心,湘江及其他区域内河流、湖泊的保护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治理效果持续向好,群众参与度、满意度不断提升。在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仍有雨污分流、采石采砂、农业有害包装物等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他建议,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河湖生态环境保护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了解情况、调度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良好势头和工作作风,通过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有针对性地逐一解决;要提高标准,在完成好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同时,也要做好湘江河沿岸开发美化工作,努力构建人水和谐发展新格局,让群众充满幸福感和获得感。民主监督小组将始终坚持寓支持、助力于民主监督之中,与衡南县各相关单位一起,守护好一江碧水,为衡阳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实现绿色生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辉, 中共衡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祥彬出席会议。衡南县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