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到衡阳县开展“关爱事实孤儿”爱心妈妈活动
2021-11-07 19:57:4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107201035.jpg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广泛发动党员参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大爱无疆基金会组织的“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11月6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联合大爱无疆基金会在衡阳县溪江乡举行“关爱事实孤儿”爱心妈妈活动,看望了衡阳县溪江乡的9名事实孤儿,为孩子们送上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耐心地与孩子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和家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困难,将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孩子们喜悦之余,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的机会,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爱心妈妈们还和孩子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副主委旷文恒以及衡阳致公“爱心妈妈”队伍参加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