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赴市农业农村局等地调研农机社会化服务工作
2021-11-08 20:20:35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108202622.jpg

11月8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率专题调研组赴市农业农村局、衡阳县相关合作社就“推行农机社会化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课题开展调研。衡阳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李阳,石鼓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石鼓区工委主委陈吉红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市农机社会化服务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相关农机合作社负责人,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围绕产业规模、产值和购置成本等情况,与课题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课题组一行还前往衡阳县利民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衡阳县运玖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经营场地、机具机棚机库等设施,听取合作社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等情况。调研组表示,将认真迅速整理调研素材,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提升我市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助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聚智力、献良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