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主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12-22 20:58:4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12月22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主持召开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吉锐受邀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前,致公党衡阳市委会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基层支部和党员意见建议,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在征求意见、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叶玉泉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不够自觉深入、工作交接不够积极主动、对党员发展培养推荐不够重视、联系基层不够经常、工作要求不高不严、参政议政热情和能力亟待提高、对机关工作指导帮助不够等问题做了深入对照检查,并与王孟戈、曾皋、李阳、旷文恒等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自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名成员自我剖析之后,其他成员都直接提出意见建议。

刘丹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予以了肯定,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刘丹军指出,民主党派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以中共为师,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要认真、持续、深入推进。他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努力提升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履职讲奉献,带头自律讲廉洁,不断提升我们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组织协调、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落实“人才兴党”,关心爱护党员和干部,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努力实现罗豪才主席提出“党小声音不能小,人少贡献不能少”的目标,推动衡阳致公事业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