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20:59:34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222200411.jpg

12月22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骨干党员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主持学习讲座。

活动中,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统战理论和党务委员会主任丁军强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从六中全会概览、《决议》重大论断解读、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222200508.jpg

叶玉泉要求,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务必要原原本本学、领会精神全面学、把握方法辩证学、脚踏实地干中学。把《决议》当作史册来读,当作史诗来品,当作史论来悟,当作史鉴来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把握历史规律、洞悉历史逻辑、增强历史自信的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刘军,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老领导出席活动。近100名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