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省2022年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在衡召开
2022-03-03 20:22:57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3月3日上午,致公党湖南致公党湖南省2022年全省机关工作会议在衡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佐谊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中国道路,自觉看齐核心、紧紧跟随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牢牢把握致公党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以执政党为师,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和谐、活力、高效、清廉的省、市委会机关,为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他要求,2022年,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围绕全省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田宗之主持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和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张家界、常德市委会机关同志,郴州市筹委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