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2022-05-06 15:22:45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5月6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相关精神的学习落实,坚定纪律意识、廉洁意识、红线意识,以切实的行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营造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清廉之风,切实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参政履职,承担好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应承担的责任。

会议还对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本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