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开展“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专题调研
2022-05-12 14:38:17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512143753.jpg

5月12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带队赴市科技局就“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课题进行专项调研并座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副主委王孟戈、李阳以及部分致公党员专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科技人才的评价和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财政投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叶玉泉要求,调研组成员要虚心诚意地请教,加强联系,继续沟通;要实实在在地调研,把科技局作为第一站,下一步要继续到高校、企业、园区等单位开展调研,全面了解衡阳科技发展的真实状况;要开展广泛对比研究,在创新政策方面,要借鉴学习兄弟市州的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刘丹军对市科技局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市科技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引才引智是致公党侨海工作的重要内容,致公党市委会应跟科技局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协助科技部门引才引智;应充分发挥政协、党派的平台和力量,为科技部门开展工作拓宽渠道,为衡阳的科技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他还就争取财政支持、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分享长沙强省会成果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