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赴市科协开展“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专题调研
2022-05-19 10:04:10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5月18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率调研组赴衡阳市科协开展“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专题调研并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科协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市科协机关、院士工作站、人才生态、科创平台、科普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就优化我市科技创新生态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人才评价机制、人才服务平台、创业资金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响应中共衡阳市委“强创新”战略部署,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将“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激发科技人才活力”作为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市科协是调研的第二站。下一步,调研组将到工信局、高新区、南华大学等单位和高校继续开展深入调研,精准掌握第一手信息,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三强一化”建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