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泉带队开展“园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2-06-17 09:25:55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044_副本.jpg

今年,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联合衡阳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开展“园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主持专题座谈会,下午率队赴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调研。调研组成员与相关单位深入交流,听取了情况汇报及推动园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叶玉泉指出,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现代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园区的产业结构和发展质量是全市现代产业发展的缩影。当前,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大家务必认清大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动,把园区继续打造为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增长极。叶玉泉要求,大家要提升认识,重视此次调研,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调研活动提供支持和保障;调研组成员要全程、全心参与,收集资料要全,调查研究要深,分析问题要透,提出建议要实,为我市全力推动“五好”园区创建落实落地,助力衡阳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衡阳市政府参事、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原主委刘日煊,原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为群,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孟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李阳及专家参与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