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泉带队调研乡村振兴联系点
2022-06-29 16:56:38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6月29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率队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衡南县鸡笼镇日光村开展调研工作。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珠晖区副区长、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旷文恒,衡阳市烟草局副局长熊海韬、副经理王灿参加调研。

叶玉泉一行实地查看了日光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耕地林地保护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日光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叶玉泉对日光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没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的现代化,没有乡村的振兴,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强调,要善于谋划,制定好整体发展规划,高标准推动日光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要立足长远,统筹做好基础设施改善,切实满足产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要内引外联,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尤其要积极推动乡贤回归、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家乡建设;要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单位、联村帮扶单位等各方面作用,团结一致、担当作为,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