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05 10:36:15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805103705_副本.jpg

8月5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主持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珠晖区副区长、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旷文恒领学,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充分讨论,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把统一战线作为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一系列重要法规文件,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指明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方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深入学习统一战线百年历史,深刻理解和把握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领全市致公党成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最大限度地助力构建完善新时代统战工作大格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作出更多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