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2022-09-27 17:47:59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9月26日,致公党衡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孟戈、曾皋、李阳、旷文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年新发展党员名单,研究了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党员培训有关准备工作,对成立衡阳致公书画院、举办海归座谈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叶玉泉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学习,牢记身份主动学,肩负使命自觉学,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查补工作,紧扣年度考核指标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切实突出亮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要提前精心安排,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夯实合作初心,扛牢侨海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衡阳致公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