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2023-03-23 15:14:36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宋净

3月22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出席并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孟戈、李阳、旷文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市委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评选表彰名单,对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助力中心化社会服务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叶玉泉强调,要抓实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信念根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牢守住政治底线的圆心,汇聚新征程勇毅前行的奋斗力量;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加压奋进、争先创优,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认定看准的事情,坚决果断地抓实抓好;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履职水平,提前谋划、提早布局,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质效,实现正面效益最大化,工作结果最优化,为建成高素质高效能有活力有贡献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努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