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3-03-27 11:17:59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宋净

3月26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叶玉泉主持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军应邀出席并讲话。

市委扩大会图片.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表彰了2022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全面总结了2022 年工作和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并对支部活力指数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叶玉泉指出,在过去的一年,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和中共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开拓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他要求,要以建设高素质高效能有活力有贡献的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对标对表中查缺补漏、逐条落实,主动联系挂名支部、党员,不断提升身份认同、履行应尽义务、彰显致公本色、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刘丹军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人民至上、中国道路,自觉看齐核心、紧紧跟随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牢牢把握致公党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在实践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提升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热情、激发提高各级组织的活力和成效。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参政议政上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上不断加强措施保障,搭建渠道平台,挖掘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在侨海工作上加强与涉侨单位的联系,创新工作思路,主动积极作为,为衡阳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衡阳本地发展。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王孟戈、李阳、旷文恒,全体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主委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