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赴衡南县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2023-03-29 09:38:18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宋净

3月28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率队赴衡南县,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民主监督巡何活动_副本.jpg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民主监督小组一行乘船实地查看了湘江衡南县云集段水域情况,并与衡南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孟戈指出,在中共衡南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各相关部门团结一心,湘江衡南段及区域内其他河流、湖泊的保护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治理效果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他建议,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落实生态保护补偿制度;要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良好势头和工作作风,通过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有针对性地逐一解决;要提高标准,在完成好河湖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同时,努力构建人水和谐发展新格局,让群众充满幸福感和获得感。

衡南县水利局副局长张志军、衡南县光大环保能源(衡南)有限公司经理蔡乾、衡南县河湖与水资源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