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
2023-04-10 10:01:00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宋净

4月9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叶玉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王孟戈主持,副主委李阳、各工委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参政议政工作部署会.jpg

会上,李阳对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调研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调研思路和准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擅长领域,围绕各调研选题方向,深入研讨交流,并就部分选题的重点、难点、切入点进行了研究讨论。

叶玉泉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也是对每一名党员履职的基本要求,是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自身建设的重要方面。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准备中做足功课,领导班子成员、各工委主委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切切实实动起来,认认真真写起来,力争在质和量上求突破、见实效;要在思考中聚焦问题、在行动中扎实调研,直奔问题找准调研方向,深入一线摸清基层实情,分析研判促进成果转换,力争以调研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协调中多方联动,在组织上形成合力,加强与各调研相关部门和群体的联系沟通,吸纳更多专业化程度高的参政议政人才,互相配合、集思广益,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衡阳新篇章贡献致公智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