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衡阳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2:38:2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王益军

1104.jpg

11月4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提升素质能力。要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所学、所思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广泛凝聚共同团结奋斗、战胜风险挑战的强大共识。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发展上有更新的作为。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新时代知识分子的使命、职责,立志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衡阳新篇章贡献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