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衡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22:19:59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作者:吴越

11月2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向6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知联会的班子成员及党外人士代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明确,目标宏大,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统一战线更好发挥重要法宝作用,促进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要抓好“大学习”,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学、全体成员广泛学;抓好“大落实”,聚焦中心大局、主责主业,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和坚定行动,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校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凝聚新的更大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