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衡阳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奋进大学梦”研讨会
2022-12-02 17:18:05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作者:吴越 曾雨恬

衡阳师范学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奋进大学梦”研讨会.jpg

12月2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各级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热烈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主持会议。

湖南省人大代表、衡阳市政协委员田小梅和珠晖区人大代表欧阳陈华作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政议政的成果成绩和经验体会。各位代表、委员围绕着同心奋进大学梦、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做大做强红色师范的办学特色、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体优势联合发声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设想。

刘福江在总结发言中寄语全院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旗帜鲜明地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把脉要准,内容要新;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重要表率作用。同时,他要求,院宣传统战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牵头作用,为代表、委员们更好的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搭建好平台。

会议还传达了《衡阳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主要内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