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向佐谊在衡阳师范学院调研
2023-03-13 16:26:10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作者:吴越

调研座谈现场.jpg

3月13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向佐谊等一行到衡阳师范学院就“活力支部建设和党员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主持调研座谈会议。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和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讲话.jpg

座谈会上,刘福江从“百年师范”“红色摇篮”“亮丽名片”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还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市委会多关心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的发展建设,多帮助优秀致公党党员成长进步。他表示,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向佐谊讲话.jpg

向佐谊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要以“活力致公建设与活力支部建设”为抓手,对标评估细则,加强政治学习,坚持正确方向,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发展大局;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要积极为致公党党员履职搭建平台,帮助成长。他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工作,推荐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后备干部。

会上,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陈国质汇报了活力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调研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