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座谈
2023-04-20 16:56:32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作者:吴越

微信图片_20230420165339.jpg

       4月20日上午,衡阳市侨联主席胡仲敏一行到衡阳师范学院考察座谈。校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刘福江参加。双方就“高校侨联+地方侨联”工作机制的建立、全省高校侨联工作现场会议筹备、联合开展“聚侨兴湘衡阳行”活动等进行了座谈研究。

胡仲敏认为,地方侨联会同高校侨联积极开展侨界联谊、引才引智、科技转化等工作,可以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建设提升。他建议,要在统筹联动、高层谋划,摸清底子、明确重点,稳妥推进,协同发力等三个方面大力推动“高校侨联+地方侨联”工作机制的建立 。

       刘福江介绍了全省高校侨联工作现场会议的筹备情况及“聚侨兴湘衡阳行”活动节目的准备情况。他说,全省首次高校侨联工作现场会议将于5月在衡阳师范学院召开,这是省侨联推行《湖南省高校侨联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落实“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机制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认真谋划、精心筹备,充分展现学校侨联的亮点特色和工作成效。

       双方还就校地侨联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会后,市侨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衡阳师范学院侨胞之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