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致敬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英雄集中宣讲系列活动第一场隆重举办
2020-06-15 11:29:41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知工科      作者:王杰、王楚婷

      6月12日,“讲好中国故事”——致敬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英雄集中宣讲活动第一场在衡阳技师学院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许卫出席并主持会议。

01.jpg

      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邀请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疼痛及康复科主管护师、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龙艳玲,神经外科护师、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高艳参与宣讲。两位护师详细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们作为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第一时间援驰湖北黄冈抗疫一线,与战友们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急救抢救、日常护理、生活照顾和心理疏导各项任务,受到广大患者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的难忘经历,并表示在此次抗疫中深切体会到祖国的强大,感谢党委政府对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的关心。

       主题宣讲结束后,许卫向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号召,学习援鄂医疗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学习她们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要以援鄂英雄为榜样,尊崇英雄,礼赞英雄,见贤思齐、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f377077dde0440f1b520589e73dcbe.jpg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二级调研员王孝恭、衡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家才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