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致敬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英雄集中宣讲系列活动财工院专场成功举办
2020-07-01 09:28:49      来源:知工科      作者:王杰、王楚婷

       6月30日,“讲好中国故事”——致敬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英雄集中宣讲活动财工院专场在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200fec0331f7ad34a0206e896a7d72b.jpg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龙艳玲、高艳两位护师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向与会人员详细叙述了亲历湖北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两位护师作为我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大年初一驰援湖北黄冈抗疫一线,与战友们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急救抢救、日常护理、生活照顾和心理疏导各项任务,受到广大患者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在此次抗疫中深切体会到祖国的强大,感谢党委政府对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的关心。

         这次活动受到了市知联会理事、财工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感人肺腑的演讲引发了强烈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援鄂英雄为榜样,尊崇英雄,礼赞英雄,见贤思齐、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何万能书记出席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