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来衡调研考察大健康产业
2020-08-20 15:38:09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知工科      作者:王杰、王楚婷

       8月18日至20日赣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王石水一行10人来到衡阳市考察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并举行座谈会。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员会主任向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0103057.jpg

       会上,两地对各自大健康产业发展做了交流和学习。双方就两地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瓶颈、医技人才和学科培养、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和区域康养中心,整合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如何利用传统文化资源发展康养产业等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3b72236828066dde37f6a159faf650a.jpg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走访了南岳区衡山房、康宁健康管理中心、世福医疗连锁家庭式诊所、鼎荣堂中医馆、衡阳市新安康复医院,与大健康产业负责人广泛交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IMG_3332.JPG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收集整理好衡阳市的先进经验、意见与建议,全面梳理,为赣州市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