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湖南工学院成功举办
2020-12-10 22:16:51      来源:知工科      作者:王杰 王楚婷

 微信图片_20201210173148.jpg


12月10日下午,“讲好中国故事”——党外知识分子援鄂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湖南工学院成功举办,援鄂医疗队队员、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龙艳玲、高艳受邀担任主讲。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和湖南工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认真聆听抗疫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



活动现场,两位医师的深情讲述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她们的事迹充满了正能量,自己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将会好好学习,增强体魄,力争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据悉,疫情初期,龙艳玲和高艳作为衡阳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第一时间援驰湖北黄冈抗疫一线。抗疫中,她们与战友们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急救抢救、日常护理、生活照顾和心理疏导各项任务,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患者的高度肯定、充分认可。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通过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系列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见贤思齐、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衡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