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开启 “一基地一特色一品牌”调研周活动
2021-06-01 10:00:14      来源:知工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01100229.jpg


5月31日下午,为了推动基地发展、人才培养、实践创新、成果转化、典型宣传和经验推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许卫,市知联会会长向前一行赴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衡阳市博文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许卫指出,要通过基地将党外知识分子凝聚起来,在创建过程中要结合基地的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协调各方力量“量体裁衣”,实行高站位谋划、进行高标准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凸现“一基地一特色一品牌”。

向前表示,基地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统战特色、体现党外知识分子特点的活动,把党外知识分子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共识。

博文教育董事长任志俭先生是一位优秀的无党派代表人物,也是一位有教育情怀的民办教育家。他讲述了博文教育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明确表示他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的工作开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