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赓续奋斗、不负时代 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和留学人员持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10:56:05      来源:知工科      作者:王益军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发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心向党、精诚团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不断凝聚统战合力,大力彰显统战新作为。

向前(衡阳市知联会会长)表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国也是衡阳知联会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衡阳市知联会会长的我,一是由衷感受伟大的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伟大成就。二是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分党忧。三是全市广大党外知识人分子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及衡阳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周游(衡阳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表示,作为留学人员,我们要增进对党史国情的认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引领这从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力量,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留学人员光荣的爱国传统,牢牢把握家国情怀,积极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议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重要作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邱小平(南华大学知联会会长)表示,将继承弘扬袁隆平等老一辈无党派代表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贺桂香(衡南县知联会会长)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鼓舞斗志,催人奋进,道出了人民心声。我们一定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和智慧。

吴立平(南岳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表示,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站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节点上,南岳区知联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衡阳经济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