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衡阳市委机关事务管委会召开届中调整专题会议
2021-08-12 17:33:3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王杰 邓石成

8月12日上午,民主党派衡阳市委第二届机关事务管理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3080801.jpg

会议选举袁国华为管委会主任,沈晖、陈静为副主任,颜娟华、肖琳、王孟戈、倪亮亮、陈东良为委员,王杰为秘书长。

陈群洲代表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管委会的工作,要求调整后的管委会班子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理顺工作关系,按章办事,切实做到公平公正;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认真把统战大楼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要搞好班子团结,夯实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新任主任袁国华表示,一是坚定站位,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虚心学习,继承历任管委会主任和班子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贴心服务,竭力当好民主党派机关大院的管家,为大家营造好的工作环境。

各民主党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