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11-09 10:19:4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王杰 刘璋祎

图片2.jpg

为深入弘扬慈善精神,大力提倡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 11月8日下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用行动汇聚爱心力量,传递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捐款仪式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奉献自己的爱心。多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和成员通过各种慈善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捐赠资金6700元,将由专人直接交至市慈善总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