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新阶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16:36:12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2月3日,衡阳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新阶联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作为省党代表,与大家分享大会盛况,畅谈参会感受收获,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并讲话。

1143984168.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自始至终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气氛,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实现了通过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风气的“三好”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努力成为学习会议精神的带头者,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省党代表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勇于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着力讲好衡阳故事、传播衡阳好声音,奏响时代主旋律;要立足岗位当好落实会议精神的践行者,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自身事业腾飞的新动能,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凝聚磅礴统战力量。

衡阳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新阶联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