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知联会新阶联欧美同学会 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2-01-07 15:57:45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王益军

        2022年1月7日上午,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衡阳市欧美同学会、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和2022年重点工作交流研讨会。

2053557957.jpg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享了市县“两会”主要精神和心得体会,市知联会会长向前、市欧美同学会会长王芳宇、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分别就本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豪迈的宣示、深情的话语深深打动,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