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百货:严防控、保供应、不涨价,用实际行动担当抗“疫”责任
2020-02-10 19:45:2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3      作者:唐 娟 黄宇清

提起香江百货,衡阳几乎无人不知。作为业界标杆,这家深耕百货超市24年的民营企业几乎成了雁城百姓的生活供应站。香江百货在衡阳有21家门店,旗下精彩生活超市打通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覆盖了衡阳大大小小的社区。从疫情爆发到现在,衡阳香江百货一直在坚守,不涨价,不闭店,保供应,用实际行动担当抗疫责任。

农历腊月28日,看到疫情的发展,远在美国的衡阳香江百货董事长王庆玉与总经理夏志秋就定下了全力保供应的原则,开始联络多个渠道保证货源。随着疫情蔓延,群众恐慌加剧,一些地方出现了哄抢生活物资的场面。面对此情此景,香江百货积极行动。一是做好员工防疫培训。为有效应对疫情、确保员工安全,取消公司和门店工作人员春节休假,组织员工进行防疫培训,从口罩佩戴、洗手等自我防护都做了严格规定。二是加强进店顾客防护。对店面内的购物车、购物篮等公共用品、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顾客能安心购物。三是多渠道提供服务便利。除了社区超市,还采用网上超市、无人支付等方式,让雁城人民足不出户就能安心购物。四是保供应不涨价。对油菜蛋米奶等民生商品足量供应,保障价格平稳,对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用品绝不涨价。

2月5日下午,王一实业集团衡阳香江百货有限公司向衡阳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善款,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对抗过非典,经历过冰灾,现在迎战疫情,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战胜困难。” 香江百货一位收银员如是说。 (通讯员 唐 娟 黄宇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