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家研学交流会
2020-06-18 16:13:18      来源:非公经济科      作者:谭人之

 微信图片_20200618101052.jpg

6月17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民营企业家研学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雷雨时,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出席活动。

会上,民营企业家围绕疫情防控、政策支持、转型升级等方面积极发言,金融理财师李黎帆以《利用六保、六稳政策,化解企业现金流危机》为题进行授课。课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感恩党和国家政策上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创新业态模式,推动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雷雨时分析了民营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鼓励企业家绷紧“思危”弦,提高自身抗风险、抗危机能力,在未来发展中找到新商机,赢得新突破。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八字期许,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我市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胡新武表示,民营企业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继续保持定力,做到政治头脑清醒,继承并发扬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光荣传统;要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越是困难艰险越要做到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

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吴高兴及3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