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敦龙与民营企业、商协会开展“政企面对面”见面会
2020-11-06 15:06:59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1月5日,按照《市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的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谭敦龙主动与对口联系的湖南裕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衡阳市摩托车电动车商会负责人开展“政企面对面”见面会,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


微信图片_20201106084647.jpg


期间,谭敦龙认真听取了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关于公司、商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对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谭敦龙指出,企业和商协会之间要互帮互助、互相提高,联络员也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及时沟通对接,为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