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云生走访调研得阳鞋业
2020-11-13 13:41:54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刘娟

 2.jpg


11月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精神,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深入衡阳县西渡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得阳鞋业。衡阳县政协副主席凌奉云陪同调研。

在公司会议室,许云生与企业管理团队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步发展设想及存在困难,并就企业技术标准、销售渠道、汇率影响等问题详细交流。

 

1.jpg


许云生为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困难,创新发展的表现点赞。他表示,企业有重大困难可随时联系反映,权责范围内一定积极为企业鼓与呼,助力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建议企业吃透政策,把相关优惠政策用活用好,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